祝贺王长天同学通过博士答辩!

2022年5月20日

      20225月19日,我组杜世萱研究员指导王长天同学的博士毕业论文答辩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D楼顺利进行。
 
      王长天同学的答辩论文题目为《几种二维材料结构及其物性的第一性原理计算研究》。
 
      受COVID-19疫情的影响,此次答辩由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此次答辩委员会主席为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翁红明研究员,答辩委员会成员有中国人民大学的季威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闫清波教授和林晓教授、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的孙刚研究员和杨海涛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的孙家涛教授和国家纳米中心的张礼智研究员。在答辩过程中,王长天同学细致地阐述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并对各位专家的提问进行了准确的回答。最后王长天同学在答辩委员会的全票同意下顺利通过答辩!
 
      在此衷心祝贺王长天同学圆满的完成了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业,祝在以后的人生和工作旅途中前程美好,任君驰骋!
 

图1.王长天同学进行论文答辩


图2.杜世萱研究员(左一),王长天同学(左二)和翁红明研究员(右一)


图3.答辩委员会和王长天同学合影